独孤皇后阿史那颂被谁绑架了 宇文护并不是主使者

2019-02-23 15:40:24

《独孤皇后》中,阿史那颂深爱宇文邕,可宇文邕却对独孤伽罗情有独钟,因此阿史那颂恨极了独孤伽罗,但伽罗以德报怨,在阿史那颂被绑架时,带着高将军前去救阿史那颂。

阿史那颂是被宇文护的手下李文贵绑架的,之前宇文护曾说过要给阿史那颂教训,没想到他却自作主张,将阿史那颂绑架,还想要杀了她,不管怎么说,阿史那颂都是一国王后,如果真被杀了,势必会引发祸乱。

就在危急时刻,伽罗和高将军及时赶到,将李文贵一伙人全杀了,成功将阿史那颂救下,虽然她因惊吓过度晕了过去,但还是被平安送回王宫。

阿史那颂醒来后,得知李文贵等人全都死了,死无对证之下无法将宇文护定罪,居然连说两遍“你们为什么把他杀了”,万万没想到,阿史那颂遭绑架,醒来后说的这句话居然这么无理取闹。

伽罗和高将军将李文贵杀了也是为救阿史那颂,她醒来后居然还指责他们,难道她的良心不会痛吗,听到她这句话,伽罗瞬间哑口无言,幸好宇文邕在一旁安慰,才使她渐渐安静下来。

其实,这已经不是阿史那颂第一次无理取闹了,宇文邕和伽罗之间本来就没有什么,两人一起商量的都是家国大事,从来不谈儿女私情,可阿史那颂却大吃飞醋,处处针对伽罗。

如果她能够多多理解宇文邕,也许宇文邕不会待她如此冷淡,可她丝毫不考虑宇文邕的处境,每天只知道吃醋,这样的她也与宇文邕之间渐行渐远。

但阿史那颂是个可怜人,她爱而不得,因此才会因为宇文邕和独孤伽罗走得亲近而吃醋,不过最后她也看淡了一切,不再争风吃醋,变得从容淡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4 15:45

别人眼里的草,你却当个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