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芝麻胡同上线 何冰一开口就被白牙吸引视线

2019-02-23 15:27:57

电视剧《芝麻胡同》刚刚上映,何冰老师就凭借着一口大白牙上了热搜。话说最近,老戏骨们扎堆出新剧,《芝麻胡同》更是集结了以何冰、刘蓓为首的一干实力派演员,不禁吸引了不少观众们的注意力。

《芝麻胡同》由著名导演刘家成执导,作为一部年代剧,《芝麻胡同》讲述了1947年北京沁芳居酱菜铺子发生的一系列传奇故事。在1947年那个特殊的时代,一条小小的胡同却也包含了人生的百味。

在电视剧《芝麻胡同》中,何冰饰演的“沁芳居”掌柜与王鸥饰演的牧春花、刘蓓饰演的林翠卿三人有着长达数十年的情感纠葛,但是剧集刚刚上线,吸引到小编的不是二位女主的颜,而是作为男主的何冰那一口烤瓷般的大白牙。

相比隔壁神仙打架一般的《老中医》,《芝麻胡同》的剧集明显要轻松许多,主角们一口的京片子,一张嘴全是戏,不管是北京人著名的儿化音,还是主角们身上的局气与仗义,这都是需要演员们耐心琢磨的,但是在剧中,演员们一举手一投足之间,都是胡同巷子里的烟火气。

很多人都说年代戏不好演,因为很容易就让人觉得画虎不成反似猫,尤其是有感情戏的年代戏,经常会让人觉得这不过是换了身衣服的偶像剧,但是这次不一样,演员们的一举一动,都像是从那个时代过来的人,没有那么多惊险刺激画面的剧,反而会让人觉得实诚,看的舒服。

虽然演员演技在线,节目制作也着实良心,但是小编还是不得不说一下何冰老师那口白牙,何冰老师一笑,感觉整个屏幕的亮度都高了不少,拍完这部剧,估计很快就会有广告商找何冰老师做牙膏广告了吧!当然,这些不过是个调侃,作为一部难得的良心好剧,小编只能说一句话:“追吧您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