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拍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真摔倒 被导演剪进正片了

2019-02-22 15:18:32

由李钟硕,李奈映领衔主演的浪漫偶像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播出后收获了不少观众,李钟硕饰演的“小奶狗”车恩浩一直以弟弟的身份暗恋姐姐姜丹伊,无微不至照顾她。更新剧情中,有一幕戏李钟硕是真的摔倒,没想到导演将这一幕剪到了正片里。

剧中,姜丹伊一夜未归,担心不已的车恩浩外出寻找姐姐,没想到回家发现了晕倒的姜丹伊。车恩浩瞬间惊慌,连忙跑到姜丹伊身边查看情况,跑的过程中,车恩浩自己都摔倒了,但是他立刻爬起来扶起姜丹伊。

很多人都以为,车恩浩摔倒这一幕是李钟硕故意演出来的,是戏剧效果,为的就是体现车恩浩对姜丹伊的上心。其实,网友们真的是过分美丽解读这一幕了,根本没有那么焦急,那么担心。

幕后花絮显示,李钟硕拍这段戏的时候是意外滑倒的,和增强效果一点关系都没有。作为专业的演员,面对这种突发状况,李钟硕并没有笑场,导演也没喊卡,爬起来之后继续演。

没想到意外摔倒的这一跤被导演剪进了正片中,不仅没破坏戏的美感,还起到了点睛之笔的效果,让这段戏升华不少。感觉演员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因为李钟硕摔的那一跤实在太惊险了,脸差一点就嗑到地板上了,还好他反应快。

据了解,影视作品中,因为“意外”造成的经典一幕还真不少,比如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小丑炸医院那一幕就是一个美丽的意外。剧组准备的爆炸道具延时了,希斯莱杰曾经愤怒的拍了拍遥控器,然后医院砰一声被炸掉了,这个细节处理就是他自己加上去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