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又一对姐弟恋 张铭恩徐璐恋情曝光

2019-02-22 14:10:19

日前,当红小花徐璐与张铭恩恋情被曝光,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据透露,在两人被拍到一同逛超市,行为举止亲密之前,网上就有过匿名爆料,表示娱乐圈又多了一对姐弟恋,没想到俩人这么快就被曝光恋情了。

2月22日,“徐璐张铭恩恋情”空降热搜,之所以传出恋爱消息,是因为两人被拍到了一段举止亲密的视频。视频内容显示,张铭恩出现在徐璐小区附近,之后和徐璐一起逛超市。

期间,两人不仅非常火热的聊天,还特别自然的牵手了,由此才被推测两人有可能正在交往。恋情被曝光之后,有网友表示,之前网上曾经传出过一个大瓜,指娱乐圈90后小花和小生谈恋爱了,网友们猜了一圈,就是没往徐璐和张铭恩身上想。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在娱乐圈里的一切交集都是有迹可循的。徐璐和张铭恩很早就认识了,两人曾一同主演奇幻电视剧《写命师》,在其中饰演男主赤语和女一号文素汐,两人将上演跨越时光的唯美之恋。

从角色人设来看,赤语和文素汐属于“冤家路窄”,相处久了才互相爱上对方的情侣。去年8月份,《写命师》剧组曾经迎来媒体采访,张铭恩和徐璐曾经合体接受记者采访,看过视频的网友早就说过他们很甜呢。

采访中,徐璐和张铭恩纷纷化身“彩虹屁”高手,对彼此各种高评价,是大型商业互吹现场。张铭恩夸徐璐非常可爱,像天使,小仙女,徐璐竟然不害羞,大方收下了这些赞美。

不仅如此,她还一脸傲娇的说:“对呀,这就是我啊,怎样”。徐璐脸红心不跳的自夸,张铭恩也不拆台和反驳,在一边乐的两枚小兔牙都露出来了。如今,两人被曝出恋爱传闻,难道真是因戏结缘,随后假戏真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