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妻子的浪漫旅行2袁咏仪喜欢易烊千玺 张智霖:认他当干儿子

2019-02-21 14:47:51

《妻子的浪漫旅行2》是湖南卫视自制的旅行真人秀,第一季推出之后大获成功,第二季于2月开播,邀请的嘉宾阵容十分重磅,有章子怡,袁咏仪,张嘉倪和包文婧。

节目中,袁咏仪被问工作人员问,对旅行有没有什么期待。袁咏仪不改“花痴”本色,直言安排一个帅哥给我。工作人员问袁咏仪想要谁。袁咏仪直接报出易烊千玺的名字。

在观察室的汪峰笑出了一串爽朗的“哈哈哈哈——”直接笑成表情包。张智霖一脸懵,直问“谁呀!”。汪峰“嘲笑”张智霖,让他赶快上网搜一下,连主持人都附议。

张智霖表示,他听过易烊千玺的名字。主持人说,易烊千玺很红,人也很帅,张智霖点头表示认同,还直言要认易烊千玺当干儿子。

在易烊千玺之前,袁咏仪公开花痴过的男星是李敏镐。袁咏仪早前曾与张智霖一起参加综艺《一路上有你》,第六期节目是“男神特辑”,邀请到的嘉宾是红遍亚洲的李敏镐。

拼图环节,大家都被复杂,繁琐的拼图搞疯了,袁咏仪在拼图完成三分之一的情况下就认出了李敏镐,还精准的报出拼图用的是李敏镐参演电影《江南1970》剧照。

面对为李敏镐疯狂的袁咏仪,张智霖当初的表情和现在简直一模一样,满脸的无奈。一提到帅哥,袁咏仪最先想到的是易烊千玺,看来“花痴”靓靓是爬墙了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2 09:53

兄弟你很优秀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