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崔振赫不演 编剧神操作圆回来了

2019-02-21 09:36:26

《皇后的品格》增加了两集,主演之一的崔振赫因为行程冲突无法继续参演,千优彬的最终走向如何是观众非常关注的事情。从曝光的预告来看,就算没有崔振赫,编剧还是圆回来了,非常合理,剧情都没崩。

皇室十周年纪念盛典上,吴阳光,卞白虎等人联手揭露皇室犯下的罪恶和浮华之下的所有黑暗,现场一片哗然。太后是个心狠手辣的人物,打算毁掉一切。

吴阳光还没说出制毒品幕后黑手,盛典现场突然发生了爆炸事件,所有人都仓皇逃命。吴阳光为了保护李赫被倒下的柱子砸晕。有一个看身形很像千优彬的人也在爆炸中受伤不轻。

预告内容里,李赫立下遗嘱,将皇帝的所有权利都放权给吴阳光。接着镜头一转,出现了全身缠满绷带的人的背影,观众纷纷推测,这位“木乃伊”就是在爆炸中幸存的千优彬。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皇后的品格》临时增加了两集,千优彬扮演者崔振赫由于行程冲突无法参演,韩网报道中曾透露将会由替身出镜,将千优彬这条线延续下去。因此,“木乃伊”就是千优彬的几率很大。

不得不说编剧这个设定简直神了,千优彬没死,因为毁容还不用露脸,找谁来演都行,不一定非得是崔振赫。编剧不仅圆回来了,剧情也没崩。

平心而论,这样的设定反而比写死千优彬更好,也更高明。如果千优彬死亡,会给观众草草收场的感觉。从评论来看,网友对这样的结局非常满意,对编剧各种膜拜,纷纷表示服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2 10:39

编剧真的是神操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