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请到最强客串 奥巴马真人出镜零片酬参演

2019-02-21 10:07:52

奥巴马零片酬参演《流浪地球》你能相信吗?日前,网上爆出消息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零片酬,真人出镜客串《流浪地球》。其实观众都看见了奥巴马,只不过大家都以为这是剧组剪辑的,都没往客串上想。

《流浪地球》故事背景设置在2075年,以末日为大背景,在这样的前提下已经不存在单一国家,而是全球统一,全部听从联合政府的命令,因此奥巴马是以“剧中剧”形式出现的。

奥巴马在电影中的戏份特别少,几乎可以用一闪而过来形容。他出现在影片里的一台电视机中,里面的奥巴马本色出演美国总统,对“流浪地球”计划发表了相关讲话。

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中国科幻片《流浪地球》,这样的关系怎么看都很玄妙,将两者无缝连接的是原著作者刘慈欣。奥巴马是刘慈欣头号书迷,很铁那种,曾经一度迷恋《三体》。

在奥巴马还是总统的时候,曾经动用权利走“后门”。奥巴马本人曾给刘慈欣发邮件催《三体》,刘慈欣以为自己遇到了骗子,根本没搭理,想也没想就把邮件删除了,最后引得外交部亲自上门替奥巴马要书。

作为书迷,奥巴马来中国时还特地找刘慈欣会面,两人还一起合影了,奥巴马又从刘慈欣那里得到了一套书。据说奥巴马客串《流浪地球》的事儿就是那时候拍板定下的。

本来以为,有吴京,吴孟达,郭京飞,雷佳音,甚至郭帆亲自上场,《流浪地球》的阵容已经非常豪华了,万万没想到电影还有一张“王牌”奥巴马,服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2 10:37

征服奥巴马的男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