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花灵结局和原著不同 她没有死在六翅蜈蚣手上

2019-02-19 11:46:49

《怒晴湘西》中只有两个重要女性角色,一个是卸岭的红姑娘,另一个便是搬山的花灵,花灵作为鹧鸪哨和老洋人的小师妹,虽然功夫并不是最高的,但她擅长草药,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花灵和昆仑之间曾有一段朦胧的感情线,两人之间的最萌身高差更是深受观众喜爱,可惜在跟随陈玉楼第二次进入瓶山古墓时,昆仑便因救陈玉楼而死,这段朦胧的感情也到此结束。

其实花灵最后的结局也不好,在原著小说中,她和老洋人一起被六翅蜈蚣杀了,随着六翅蜈蚣的出场,大家都知道他们要下线了,没想到最后只有老洋人为救鹧鸪哨被六翅蜈蚣杀了。

本以为剧版对花灵的结局进行了改编,可能不会让她领盒饭,可惜的是,花灵还是下线了,万万没想到,她居然死在陈玉楼手上,不过陈玉楼也并不是故意的,因为他中了尸毒,神志不清,六亲不认。

瓶山古墓危机四伏,虽然众人杀死了六翅蜈蚣,但在接下来的路程中,还有更加危险的事情等待着他们,最恐怖的一项就是尸毒,众人更是因为尸毒死伤惨重,连身为卸岭魁首的陈玉楼都不慎中了尸毒。

中尸毒后的他双眼发红,走路踉踉跄跄,没想到此时花灵从他身前走过,陈玉楼的神智早已被尸毒侵蚀,根本不认识花灵,于是便捅了她一刀,小可爱花灵便因为这一刀领了盒饭。

很多观众都接受不了花灵就这样死了,最关键的是,杀她的人还是中尸毒的陈玉楼,这让陈玉楼和鹧鸪哨以后该如何自处啊,而且鹧鸪哨也无法为花灵报仇,因为陈玉楼那时并不清醒。

老洋人死了,花灵也死了,搬山一脉从此便只剩下鹧鸪哨一个人,搬山本来就因诅咒人丁凋零,如今更是就剩这一根独苗,也是令人唏嘘不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