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掌门人卡尔拉格斐去世 老佛爷走的太突然了

2019-02-19 20:31:23

香奈儿是世界知名奢饰品品牌,外国媒体向大众公开了一个非常悲伤的消息,香奈儿艺术总监卡尔·拉格斐去世,老佛爷走的实在太突然,这个消息足以震动整个时尚圈。

2月19日,国外媒体报道,香奈儿掌门人卡尔·拉格斐去世,享年85岁。卡尔·拉格斐是德国知名服装设计师,被称为“时装界的凯撒大帝”,不过大多数人都愿意称他为老佛爷。

卡尔·拉格斐的一生堪称传奇,他从担任设计师助理开始,一步步成为独霸时装界的TOP1。1983年,卡尔拉格斐进入香奈儿,挽救了这个濒死的品牌,将它推向巅峰。

卡尔·拉格斐的身体出现问题这件事很早之前就有苗头了,从来不缺席香奈儿大秀的他却没有出席1月22日,在巴黎大皇宫举办的春夏高定时装秀。

卡尔·拉格斐作为时尚圈的领军人物,他自身的造型极具风格。扎着头发,带着一副黑框墨镜是老佛爷最标志性的装扮。

作为在时尚圈呼风唤雨的神级人物,卡尔·拉格斐一手提携起诸多国际超模,比如,克劳迪娅西弗,她被称为全世界最伟大的超级模特之一。

卡尔·拉格斐非常注重中国市场,从大咖张曼玉,巩俐,到超模刘雯,雎晓雯,再到演艺圈的欧阳娜娜,蒋梦婕等等都与老佛爷合过影。每次卡尔·拉格斐出现在秀场上,他总能成为大众的焦点。

卡尔·拉格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名言:“奢侈到底是什么?奢侈本应是人们在得到良好教育和修养之后与之匹配的东西,可惜的是,现实却与之径庭”。

就像老佛爷说的,奢侈从来不是表面,只有像他这样真正理解“奢侈”的人才能成为纵横时尚圈的大人物,希望老佛爷走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0 09:25

上帝刚带走纪梵希,如今又带走了老佛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