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央视元宵学猫叫原唱现身 表演的节目早前就有了

2019-02-19 21:24:51

2019年央视元宵节中出现了不少网络红人,其中《学猫叫》的演唱者小潘潘出现了。《学猫叫》这首歌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但是有网友并不知道原唱是谁,现在看了节目,也知道《学猫叫》的原唱者是谁了。

据悉,小潘潘是网络红人,原名潘文凤,代表作除了《学猫叫》,还有《只不过》、《笑忘缘》。《只不过》的EP由2017年推出,之后发布了新歌曲《笑忘缘》。小潘潘的歌声十分小清新,看起来也元气满满。也难怪有那么多人喜欢她。

《学猫叫》这首歌很萌,旋律容易让人记住,歌词朗朗上口。也因为这首歌,全民更是掀起了一股卖萌的风潮。大家都一起“喵喵喵”,就算歌词记不住,也会“喵喵喵”。此次小潘潘是上台说相声,不过相声没有说几句,还是唱歌了。

不过这个节目的表演形式让人很熟悉啊,就是接歌词,故意让一个人唱不上词,只能唱一些伴奏。无论换到那个位置,那个被整的人绝对唱不上词。这样的表演形式,在2007年的央视元宵晚会中,就已经出现了。

当时那个节目名为《踏雪寻梅》,一共四个人一起接词唱《踏雪寻梅》这首歌。其中有一个胖胖的女孩,她就是被整蛊的对象,每一次她都只能够唱“响叮当,响叮当,响叮当。”一样也是换位置,也唱不上词。这个节目在网上还有。对比一下,可以发现,这两个表演节目的形式太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