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尸王元代将军登场 是整部剧中的最终BOSS

2019-02-19 10:24:29

网剧《怒晴湘西》的最终BOSS,不腐“尸王”终于要在结局中上线了。

《怒晴湘西》这部剧可能在拍摄的时候就已经定好更新方式了,大概是以3集为单位,每三集过一关,或者干掉一个BOSS,其中大蜈蚣精就是用了三集才干掉,但因为剧本改编的原因,怒晴鸡在跟大蜈蚣精对战的时候,中了陈玉楼设置的陷阱死在了地宫,侧面印证原著中的蝎子精已经被网剧版给删除了。

《怒晴湘西》目前已经更新到了18集,那么下周就算是彻底完结了。在第18集的结尾处,因为瓶山崩塌的原因,紫金棺材被震了出来,这个棺材中有着尸身不腐的“尸王”。

在下周的剧情中,“尸王”正式苏醒,成为了该剧最后一个boss,先是鹧鸪哨跟红姑娘随着白猿一起掉进了山洞中,跟这个尸王展开了对决,尸王是湘西苗疆一代民众传说中的元代大将军的尸体,身材魁梧脸部血紫,一身紫色凶纹殓袍,腰部系着一条嵌玉金带,力气巨大无比行动快如闪电,一般人都无能为力。

尸王是一个生前作恶多端的人,他冷酷无情杀人如麻,因此家财万贯。但因罪孽深重,死前做了诸多法事也无法超度,所以他变成了一个永远无法轮回转世的“大粽子”。

尸王的战斗力很强,单手抄起棺材板,双手还可以抡起顶梁石柱,这种力气感觉比他活着的时候更彪悍,跟鲁智深倒拔垂杨柳有的一拼。

但其实尸王在原著中没有那么强悍,鹧鸪哨凭借一己之力将其制服。鹧鸪哨最后是把尸王的头连着十几节脊椎给揪出来,它才彻底死亡。

其实一开始以为尸王挺丑的,但后来看到觉得这个形象还是蛮帅气的,剧方制作真是用心了,看起来生前的确是一个魁梧的将军没错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