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鹧鸪哨令人心疼 高伟光的演技没得说

2019-02-19 20:11:46

《怒晴湘西》中,鹧鸪哨身边的两个帮手老洋人和花灵都死了,他在将他们安葬了之后,独自一人上瓶山的山巅去找墓室。在要进入峡谷的时候,鹧鸪哨看到了已经死了花灵和老洋人。这一段真的很感人。

鹧鸪哨眼前出现了已死的老洋人和花灵,他们宛如生前一般,互相打闹,互相吐槽,还嘱咐鹧鸪哨要小心一些。鹧鸪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先是愣了,然后眼泪在眼眶中打转转,嘴巴呢喃,欲言又止。

最后看到花灵和鹧鸪哨消失了,他嘴巴开始抽动,一副想要大哭的样子,但是他最后选择忍住了,擦了擦眼泪,眼神变得异常坚定。之后看到鹧鸪哨,他的眼神又略微带着写恨意。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都表示心疼鹧鸪哨。

在这里,真的不得不夸一下高伟光的演技了。他演绎了一个有血有肉,性格沉稳的鹧鸪哨,也让大家看到了他演技的进步。之前高伟光都是出演一些“光鲜亮丽”男神般的角色,而鹧鸪哨这个角色,颠覆了网友对他的印象,他需要化脏妆,来符合一直风吹日晒的搬山一族。

前期他和红姑娘的戏份,大多都突出不了什么,但是在幻想花灵和老洋人那一段,高伟光的演技能够打动人。无论他面前有没有站着两个人,他都要飙出泪来,他的眼神都是戏,把一个师兄对师弟师妹的情感给演绎出来,很细腻也让鹧鸪哨这个角色变得更鲜活。这一次真的要对高伟光刮目相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