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小枫情敌赵瑟瑟上线 可惜最后的结局并不好

2019-02-19 11:08:18

随着《东宫》的热播,小枫的情敌赵瑟瑟终于上线了,她嫁给李承鄞后,曾多次针对小枫,但其实赵瑟瑟也是可怜人,她深爱李承鄞,却一直被他利用。

赵瑟瑟是赵家的女儿,在太子之争中,赵家原本看中了李承邺,希望赵瑟瑟能够嫁给李承邺,如此一来赵家在朝堂上也有了仰仗,但没想到赵瑟瑟只钟情于李承鄞,铁了心想要嫁给他。

李承鄞和赵瑟瑟也算是青梅竹马,两人关系要好,李承鄞对赵瑟瑟更是宠爱有加,即便是到围场狩猎,他也先跑到女眷呆的地方去找赵瑟瑟,想和她一起狩猎。

表面上看,李承鄞和赵瑟瑟之间郎有情妾有意,但实际上,这一切都是假的,李承鄞不过是为了利用赵瑟瑟而已,可怜赵瑟瑟还以为李承鄞和她心意相通,满心欣喜。

李承鄞一直韬光养晦,虽然他也有心太子之位,但他知道自己没有可以仰仗的人,朝中大臣的心多数都偏向于李承邺,所以他才从赵瑟瑟下手,想要拉拢赵家为自己所用。

后来,李承鄞如愿以偿成为太子,虽然娶了小枫为太子妃,赵瑟瑟只得了一个良娣的名分,但他却一直疏远小枫,独宠赵瑟瑟,对她的态度更是温柔至极,有求必应,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深爱着赵瑟瑟。

可惜的是,这一切都只是逢场作戏,李承鄞逐渐成长起来以后,慢慢培养自己的势力,最后为母报仇,扳倒了高家和赵家,赵瑟瑟更是被逼自尽,直到最后那刻她才明白,多年的宠爱不过都是泡影而已。

虽然赵瑟瑟曾陷害过小枫,也曾挑拨过李承鄞和小枫之间的关系,但她对李承鄞的爱丝毫不比小枫少,可惜一腔痴情错付,最终落得个自尽的下场。

不得不承认,李承鄞真的是彻头彻尾的渣男,不仅一而再再而三伤害小枫,连深爱他的赵瑟瑟也不放过,赵瑟瑟的结局也是令人唏嘘不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