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厉尘澜单枪匹马灭南月教,对路招摇爱的深沉

2019-02-19 19:05:23

《招摇》路招摇见到司马容之后,从琴芷嫣那里知道了一些和厉尘澜有关的过往,当路招摇得知厉尘澜单枪匹马闯南月教之后,她以为厉尘澜是为了替司马容报仇。殊不知,厉尘澜是因为她才发怒的。

路招摇生前是何等的意气风发,她行事嚣张,万路门在她的带领下将宗门压的节节退败,毫无还手之力。“魔王之剑”万钧出世,路招摇原本志在必得,没想到却落得个被杀死的下场。

这样的死亡方式对她来说简直是一种侮辱,要是传出去,她这位女魔头恐怕会被世人贻笑大方。路招摇一直以为自己的死是厉尘澜造成的,其实南月教才是幕后黑手。

司马容在万路门负责情报收集工作,因为他收到的消息有误才让路招摇身处险境之中。厉尘澜事后知道是南月教搞得鬼,这才一个人灭了整个南月教。

不得不说,路招摇对厉尘澜的误会实在太深了,万钧剑根本不是厉尘澜夺的,而是剑选择认他为主。万钧剑是魔剑,而他被世人称为“魔王之子”。黑暗之剑和魔王之子属于互相吸引。

称路招摇为“渣女”也不为过。厉尘澜对她爱的深沉,从前忠心对她,如今更是想一心护她周全,没想到这些举动看在路招摇眼里竟然成了贪图美色。

她顶着琴芷嫣的脸,对厉尘澜各种下黑手,比如和姜武结盟,在厉尘澜汤里下顾晗光的七步倒毒药等等。如果没有窥心镜透露她的小九九,没准厉尘澜真能着了她的道儿。

路招摇大概不知道,她单挑宗门救下厉尘澜的举动对厉尘澜触动有多大。厉尘澜自认命运多舛,却将与路招摇的相识视为平生一大幸运之事。

路招摇就像一道光,在厉尘澜最寒冷的时候温暖了他。路招摇一直觉得厉尘澜当门主之后不一样了,其实,并非是厉尘澜变了,而是路招摇之前从未正眼瞧过厉尘澜,是她小看了自己的小丑八怪。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