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拉格斐去世享年85岁 他和“香奶奶”的故事

2019-02-19 20:04:46

老佛爷拉格斐去世,享年85岁。据悉,老佛爷拉格斐缺席了今年1月份的秀。当时所给出的回应是他很疲劳,所以没有参加。就在今天,传来了老佛爷拉格斐去世的消息。他这一生,可谓光芒璀璨。

他之所以被称之为老佛爷,是因为他在时尚界的地位无人可以撼动,大家都很尊敬他。30岁前,老佛爷的人生就如同开挂一般,1954年获奖,1955年当助理,1958年任设计师。之后他凭借自己的丰富经验,在时尚界立足。

一直到1965年,老佛爷拉格斐迎来了自己的人生巅峰时刻——他创立了FENDI。之后把这个品牌推向了一线地位。1972年,他所设计的服装大获成功,各大媒体新闻都争相报道他。他的名声也渐渐打开。

这些还不算什么,老佛爷最为传奇的事迹,就是复活了“香奶奶”这个品牌。当初,“香奶奶”在很多人眼里,就是老古董的代名词。没有人想要穿它,穿它的只有巴黎医生的妻子。“香奶奶”这个牌子,没救了。

但是老佛爷拉格斐并不在意别人怎么想,他把这个品牌的精髓留住,在稳固了原有的粉丝的基础上,又吸引了一批年轻的消费者。老佛爷的眼光独到,让“香奶奶”此后走上了一条奢侈时尚品牌的道路。

之后,老佛爷的到处宣传自己品牌,甚至还推出了自己的个人品牌。真的是在时尚的道路“一去不复返”。他也一步步凭借自己敏锐的时尚嗅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如今他已经去世,希望他能够在天国安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0 13:46

真的是一位传奇人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