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陈玉楼的高光时刻 在尸王嘴边救下鹧鸪哨

2019-02-19 11:00:27

《怒晴湘西》还有三集就有完结了,这部剧一共只有21集,故事的节奏还算紧凑,不过剧本并不是完全按照原著来拍的,因为原著中很多东西过不了审核。

《怒晴湘西》的最后一个boss,就是湘西尸王,元代大将军。湘西尸王是湘西苗疆一代民众传说中的元代大将军的尸体,这个元朝的将军生前杀人无数,恶贯满盈,家财万贯但罪孽深重,临死前做了很多法事亦无法超度,最终成为一个无法轮回转生的尸体。

紫金棺材被发现之后,湘西尸王紧接着就登场了,他身材魁梧脸部血紫,一身紫色凶纹殓袍,腰部系着一条嵌玉金带,力气巨大无比行动快如闪电,一般人都无能为力。

湘西尸王会吸取人的阳气,被吸取阳气的人会逐渐衰老,最后形同枯槁而死。在网剧中鹧鸪哨和红姑娘被杨副官押送,紫金棺材塌陷的时候随着白猿一起掉进了山洞,两个人一起对付这个尸王但不是对手,阳气一点点的被吸取。

就在鹧鸪哨马上要被尸王啃咬脖子,吸取阳气的时候,陈玉楼“闪亮登场”,这是他整部剧最“高光”的时刻,他用手抓着绳索往下滑,另一只手开枪猛击鹧鸪哨身后的尸王,枪法精准,连开数枪把它击退。

尸王虽然不烂不腐,但身体终究已经过去了将近千年,已经不“牢固”了,挨了子弹以后更加的虚弱,最终被鹧鸪哨一击致命。

纵观整部剧,陈玉楼的能力没有得到良好的体现,他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因为自满而害死昆仑,又因为不了解蜈蚣精,设下陷阱反而害死了怒晴鸡,中了观山太保的尸毒杀死了花灵,他身为男主角一点主角光环都没有,反而处处添堵。

不过好在编剧还有“良心”,在快大结局的时候让陈玉楼崛起,终于有了大展身手的机会,救下鹧鸪哨一条命。陈玉楼之所以在灰暗的山洞中枪法精准,也是发挥了他夜眼的能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