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京直男式拍照不忍直视 这些明星都是他拍比自拍好看

2019-02-18 18:34:15

自从《流浪地球》上映后,吴京的热度和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隔几天就要变着花样上一次热搜。2月18日,吴京因“拍照黑洞”再度喜提热搜,被网友调侃“婚纱照即巅峰”。其实,除了吴京,刘昊然,杨洋,易烊千玺也都是拍照界的“泥石流”。

作为艺人,就算走的不是流量是实力派路线也逃脱不了拍硬照的命运。吴京的硬照就被神通广大的网友给扒出来了,该怎么说呢,吴京非常“泥石流”,令人不忍直视。

硬照,指的是广告和杂志拍摄。从吴京曝光的照片来看,他拍硬照有两大特质,第一,假笑就对了。第二,摆poss给人的感觉各种肢体僵硬,仿佛冰人。

除了吴京,娱乐圈还有很多不会拍照的艺人。刘昊然,杨洋,易烊千玺都是其中的代表,他们的自拍都是标准的直男式拍照,开着摄像头就往脸上怼,用的还是仰拍这种公认的“魔鬼角度”。

刘昊然,被网友追捧为娱乐圈少有的自带干净气质,具有少年感的艺人,他微博里的照片特别两极分化,除了风景照,就是专业摄影师给拍的美照,和自己拍的普通照片。自拍中十张有八张都是仰拍。

杨洋,军艺校草出身,他的标签是他拍比自拍好看。杨洋倒是不怎么仰拍,知道离镜头要远一点,但他的照片就是非常“玄幻”,自拍还没粉丝抓拍的糊照好看。

易烊千玺,如今的易烊千玺五官棱角分明,他拍照和刘昊然的画风颇为相似,仰拍最为常见。估摸易烊千玺的心理可能是,反正长得好看,随便拍拍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