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闪婚夫妇成人气最高CP 但后续剧情会非常虐

2019-02-18 17:28:20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接档《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开播当晚收视率就已经破2%,目前虽然没有《知否》套播“扶持”,凭剧本身的吸引力也能够稳定破1%。

《逆流而上的你》是马丽第一部小荧幕作品,也是潘粤明自《白夜追凶》爆红以后第一部上星剧,原本以为这部剧最大的看点是他俩,可没想到竟然被孙坚和黄梦莹圈了粉。

孙坚和黄梦莹是该剧的男二女二,孙坚饰演的邹凯是一个年轻有为、颜值颇高的富二代,而黄梦莹饰演的则是小康家庭出身的美貌空姐,她在飞机上对邹凯一见钟情,后来用各种手段伎俩展开追求。

没想到邹凯竟然那么容易“上钩”,其实他也是带着目的性的,但高蜜没有察觉,两个人经过几天的交往就火速确定了关系,偷了家里的户口本以后就出去把证领了,是一对真正的 “闪婚夫妻”。

而邹凯和高蜜这对CP也被称为“闪婚夫妇”,他俩目前是《逆流而上的你》这部剧中人气最高的一对CP。这两个人认识没几天就进入了婚姻的殿堂,成为一对真正的夫妻,但这种“先婚后爱”的相处模式其实非常不保险,也为后面虐心的剧情埋下伏笔。

前面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张棪琰饰演的汪雨是邹凯真心爱过的前女友,两人因为母亲的干扰没能成为夫妻,但似乎仍然藕断丝连,在后续剧情中邹凯私会汪雨被高蜜撞见,两人婚姻亮起红灯,后来高蜜以为只要有了孩子就能拴住邹凯的心,但仍然于事无补,两人的婚姻是“互相折磨”,堪称剧中最虐心的一段恋情。

这或许就是闪婚的代价,编剧也是想要告诫大家不要因为一时头脑发热就拿毕生的幸福开玩笑,夫妻是要一起生活一辈子的,所以一定是要认真相爱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