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发文祝福郑嘉颖得子 却反被网友集体催婚

2019-02-18 18:16:05

18日,郑嘉颖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儿子的侧脸,他的妻子陈凯琳为其生下一个宝宝。陈凯琳出生于香港,5岁时被送去加拿大读书,毕业于西蒙弗雷泽大学传理系,粤语和英语非常流利,2013年的时候陈凯琳获得了香港小姐的冠军。

郑嘉颖今年已经50岁了,这是他的第一个孩子,也是格外的珍惜,其实郑嘉颖一直没有强调要生个男孩,不过对于陈凯琳第一胎就是男孩,想必让刚刚当爹的郑嘉颖又再次增添了几分喜悦。

郑嘉颖在微博上庆祝以后,林更新在微博上发文称:“电视里正好在重播,都忘了过去多少年了,八哥(郑嘉颖)十三哥(袁弘)也都抱了猪宝宝,真好,等四哥(吴奇隆)喽 ”。

林更新祝福了这几个曾经一起主演过《步步惊心》的演员,而网友却说:“大家都结婚生娃了,就差林更新了。“不少网友开始在林更新的微博下面催婚。

饰演四阿哥的吴奇隆跟刘诗诗结婚,而刘诗诗怀孕已经是事实,目前就等着生下来了。袁弘张歆艺也在不久前拥有了人生中第一个孩子,《步步惊心》剧组中还有饰演九阿哥的韩栋、十阿哥的叶祖新以及十四阿哥的林更新没有结婚。

而林更新之前跟王丽坤的绯闻频传,被数次拍摄到一起逛街、旅游。两人始终没有回应。2019年林更新已经31岁了,其实也还不着急结婚,娱乐圈中的明星结婚原本就都是比较晚的。

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逢年过节的经常被长辈催婚,自己什么时候结婚还没搞明白呢,现在反过来催别人快点结婚。”《步步惊心》剧组也一个个都抱上娃了,有点像《仙剑三》剧组,林更新最后会不会跟胡歌一样变成剧组的“留守儿童”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