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2薛灵乔田净植孩子啥名 小妖怪名叫薛长安

2019-02-18 18:05:13

《我的奇妙男友2》薛灵乔是基因突变人,特殊体质让大乔哥和田净植对胎儿十分关注。虽然距离“小妖怪”出生还有很久的时间,身为父母的两人已经提前开始学习育儿相关的知识了,连“小妖怪”的名字都想好了。

《我的奇妙男友2》第14集预告,准妈妈田净植自曝了“小妖怪”的名字——薛长安。长安代表很多意思,唐朝时期的都城就叫长安。在现代的解释中,长安,有“一世长安”的意思。

薛长安这个名字和父亲薛灵乔画风非常一致,都透着浓浓的古风,文艺气息十足。田净植被称为“素颜女神”,薛灵乔虽然是活了五百年的古人,容貌当到当今社会丝毫不输偶像明星。

有这样的高颜值父母,薛长安的长相应该也不会差。由于薛长安是基因突变人和人类的孩子,所以他的存在意义重大。基因突变人都是个体进化,从来没有后代繁衍的先例。

所以不止田净植和薛灵乔重视“小妖怪”,S组织同样很关心他。由于薛长安是跨越种族的混血,所以他能不能平安来到这个世界还挺让人担心的。

薛长安还没出世就遗传了薛灵乔自我愈合的能力,他在母体内需要的营养远远大于普通胎儿的摄入量,尽管田净植每天都吃大量高甜,高热量的事物,并定时打营养针。

但她的人类体质毕竟平凡,提供的能量就是有限。秋月白,江医生都不看好田净植,认为他极有可能被薛长安耗死。不过,薛长安的到来对于基因突变人来说既然已经是奇迹,不排除他再创造第二个奇迹的可能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