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张皇后其实是童年女神 天涯明月刀明月心就是她

2019-02-17 17:46:45

《东宫》张皇后一出场就坐实了反派身份,她和李承鄞有杀母灭门之仇,是李承鄞成为太子后的一大对手。张皇后妆容艳丽,造型夸张,以至于很多人都没认出来她曾经是不少人的童年女神。

扮演张皇后的是演员张定涵,她曾经在《天涯明月刀》中出演明月心这一角色。明月心表面身份是武林第一女诸葛,真实身份是“云天之巅”四使之一的妙风使者。

明月心虽然是女子,无论武功,智计,谋略都不输男子。她一心想让自己的情人坐上武林盟主之位,所以一直针对傅红雪,没想到一心想杀死傅红雪的她动了感情,最后重伤死于傅红雪怀中。

剧中,傅红雪其实有两位追求者,一位是明月心,另一位就是张檬饰演的周婷。周婷活泼,明月心温婉,两位女神各自都有庞大的粉丝,互相battle到底谁更适合傅红雪。

一转眼《天涯明月刀》已经播出7年了,这部剧集齐了钟汉良,毛晓彤,张檬,陈楚河,如此阵容就算放到今天都毫不过时。没想到7年后,“女诸葛”已经升级成霸气“皇后”,告别江湖玩宫斗了。

张定涵饰演的张皇后可不是什么心善的主儿,她虽然身处后宫,势力却极大,是李承鄞最难缠的对手之一,为了扳倒皇后,李承鄞可是动用了不少手段。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8 10:12

原来是她啊,难怪如此眼熟,明月心可美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