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吴京合体卖萌被称硬核 两人曾同演杀破狼2

2019-02-17 13:40:48

张晋和吴京都是娱乐圈知名打星,硬汉派艺人代表。近期,一张张晋吴京合体卖萌的旧图片走红于网络,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被网友封为“史上最硬核卖萌”。其实,张晋和吴京相识已久,两人还曾一同主演过电影《杀破狼2》。

网上流传的照片应该是《杀破狼2》宣传时期的旧图,媒体拍照环节,与吴京并肩而战的张晋突然比了也“耶”,吴京一看队友都这么做了,也跟着比了剪刀手,并露出一脸憨笑的表情,特别反差,这一幕正好被记者抓拍到,瞬间定格。

《杀破狼2》的故事偏向黑暗,吴京饰演的陈志杰是一名卧底警察,因被犯罪集团主脑识破身份而关进监狱。没想到他的骨髓可以救监狱看守阿猜的女儿。因为有共同目标,陈志杰与阿猜联手查案,却遭到监狱长高晋的阻拦。

高晋由张晋饰演,他有一身好功夫,却非常愚忠,为了保护犯罪集团老大而与阿猜和陈志杰展开了一场极为凶险的生死较量。纯粹的打斗是《杀破狼2》最大看点。

张晋和吴京都是打星出身,所有的打戏都不是随便比划的戏剧效果,而是真摔真挨揍,搏斗场面拳拳到肉,看起来既惊险又刺激。

从角色人设出发来看,监狱长的武力值应该是高于陈志杰的,因为陈志杰和阿猜是两个打一个,才刚刚能和监狱长过招。由于邪恶永远无法战胜个正义,所以监狱长最后的结局不是很好。

吴京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在电影中被张晋踢了五百多脚,他这个好人基本是从头被打到尾。虽然吴京和张晋没怎么公开秀过友情,戏里敌对的两人戏外可是不折不扣的兄弟,86年的时候两人就一起打比赛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