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何猷君机场吻别 这一对恋情是坐实了吗

2019-02-16 14:59:05

日前,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在香港国际机场偶遇奚梦瑶和何猷君的照片,在照片中,奚梦瑶将要过安检,何猷君和她吻别,这个照片无疑是给大众撒了一把狗粮。

奚梦瑶和何猷君的恋情一直很受外界的关注,只是当事人对于这段感情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他们两人只出现在网友和媒体的镜头中,公开的社交平台几乎未秀过恩爱。

奚梦瑶和何猷君因为一同参加一档恋爱真人秀的节目《爱的时差》相识,当时,节目播出的时候,两人就不断被传出绯闻,私下多次被拍到同框的画面。

何猷君曾在节目上公开表示,自己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不想让奚梦瑶和别的男人谈恋爱。听到这句话,不少网友纷纷变身柠檬精,这不是豪门总裁霸道示爱的节奏吗?小说中的情形难道要在现实中上演了?

除了霸道示爱,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也是超甜。此外,在线下,奚梦瑶还和何猷君以及何猷君的妹妹一起去看了韩国人气团体got7的演唱会。

何猷君虽然年纪并不是很大,可是这个情史有点丰富。在十七岁时,他就曾公开交往了一个西班牙女友,这个女友的家庭背景也是十分厉害,并非等闲之辈。两人分手的时候,还在微博上高调宣布。

此外,除了这个西班牙女友,何猷君还曾和by2的yumi,新加坡富二代、混血美女都曾传出过绯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7 13:39

年纪不大,情史不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