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刘敏涛配音女魔头 精彩演绎抓住了角色的灵魂

2019-02-16 15:41:30

《声临其境》中,刘敏涛一袭白色小西服,干练的短发,让人看着特别舒心。不过乍一看,总感觉有点像马丽,脸看起来有点相似。不过刘敏涛看起来比较瘦,而马丽的脸型有点圆。加上她们两个人的打扮就属于很酷的那种,所以给人感觉刘敏涛和马丽有点像。

刘敏涛在节目中带来了《穿着普拉达的女王》和《麦兜的故事》这两段精彩表演。这两段表演的反差其实也挺大的。前一段是演绎一个时尚界的“女魔头”,而另一段则是童趣无邪的动画角色。

刘敏涛在配音《穿着普拉达的女王》的时候,一手端着台词本,整个人一站在话筒前就已经开始有“女魔头”的气场在里面了。在配音的过程中,刘敏涛的表情也跟着表演,入情入理,整段演绎都很有译制片的味道。

《穿着普拉达的女王》中的“女魔头”是一个对时尚事物十分挑剔的人,说话几乎没有给人们商量的余地。与其说是谈话,不如说是在下达命令。在公司中,人们只要看到“女魔头”就避而远之,但是她本人并不care。所以刘敏涛必须抓住“女魔头”的说话语气,才能够把人物给演绎出来。

刘敏涛配音时,她的表情在一定程度上辅助了她。一直到结束,整个人都沉醉在其中,仿佛她自己演了这个女魔头一般。结束的pose也是酷酷的,那种很“飒”的气场从荧屏中传递给观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7 13:42

这个电影看了好几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