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高红旗撞脸陈数 刘威葳和她长得很相似

2019-02-16 16:28:52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是由马丽、潘粤明、孙坚等人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当下社会不同境遇的三对情侣夫妻,面对生活困境“逆流而上”的故事。

这部剧中一共有三对主要CP,分别是刘艾和杨光,邹凯和高蜜,高红旗和王大全。其中高红旗的扮演者引起了观众的注意,高红旗的长相跟演员陈数有些相似,两人的脸部的轮廓和眼睛都有些相似。

高红旗是一个时尚丽人,也是一个独立女性。她是刘艾的小姑,跟国外老公大卫结婚一直不生孩子,却不想大卫在外面跟别的女孩有了孩子,并且还要跟她离婚。她在跟大卫离婚之后,与王大全不打不相识,两人经历了很多事情,最后终于走到了一起。

高红旗是剧中大龄女性的代言人,虽然事业成功,但感情生活一塌糊涂,让亲戚家人操碎了心。

高红旗的扮演者叫做刘威葳,长相的确跟陈数有些相似,两个人的气质也非常接近。刘威葳1976年5月6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1996年的时候因为拍摄军旅剧《红十字方队》而正式开始演艺生涯。除此外,她还参演过《又见一帘幽梦》、《风声传奇》、《坐88路车回家》、《雪花那个飘》等剧。虽然拍戏很多,但一直都没有接到能令自己大火的电视剧作品。

而陈数比较厉害,《新上海滩》、《暗算》、《铁梨花》等作品帮她获得了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类最佳女演员奖、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以及第6届华鼎奖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奖。

两个人虽然长相相似,但是气质上却有着差距,陈数气场比刘威葳强太多了,除此外两人星途也大不相同,主要是陈数主演的作品都得了奖,而刘威葳饰演的作品关注度都不算特别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