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的伸手照那么火其实暗藏玄机 这本来是他的结婚照

2019-02-16 11:16:51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吴京穿着黑西装伸手的照片。这张照片一直都被拿来当广告代言以及吴京参加各类活动的宣传照。当初吴京也因为这张照片而受到了非议,因为觉得这照片有点“土”。但实际上,这张伸手照是吴京的结婚照。对于吴京来说,是有一定的意义在里面的。

当初是在金鸡百花奖公布了形象大使是吴京之后,宣传照用的就是吴京的伸手照。问题也随之而来,因为整个宣传照看起来一点也“不高级”,网友还拿这张照片进行P图,不过吴京倒是没有说什么。

这张结婚照,他拍了一个系列,他的老婆谢楠,在结婚照中也不是常有的短发形象,而是长发形象,相信很多人都很少见到谢楠的长发,据说当初和柳岩同时主持的时候,有时候会被人认错,所以后来谢楠干脆留短发,而这个短发形象,就一直伴随着她。

而吴京知道谢楠曾经是长发,把她的长发照片当成了手机屏保,谢楠知道之后,拍结婚照就把短发接成了长发,吴京看到之后更是懵了,一开始以为是谢楠的朋友,没有认出来这位长发美女是她的老婆。

吴京当时说了一句:老婆我要重新再追你一次。这句话无论说给谁听感觉都能够让人的少女心荡漾啊。谢楠还说:好啊好啊,你来追啊。看得出他们夫妻之间的互动真的很甜。

一直以来,吴京都被说是直男。直男的浪漫一般人都不懂,甚至有的直男和女友聊天的时候会把天聊死。大家都觉得直男没有浪漫细胞,但是呢,吴京的直男式浪漫倒是令人感到很羡慕,借用一句歌词,现在应该说:爱是一道光,令人发酸。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