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惊奇队长电影片长确认 2小时4分钟还行

2019-02-16 10:09:37

《惊奇队长》是漫威首部讲述女性超级英雄成长的电影,由于她是能够打败灭霸的存在,所以备受影迷关注。近期,外媒曝光《惊奇队长》电影时长,影片时长高于普通电影,放在MCU第三阶段的话只能拍倒数第三。

《惊奇队长》电影时长确认为124分钟(2小时4分钟)。先前外媒爆出消息,称《复仇者联盟4》片长超过三小时,导演甚至考虑在电影播放期间增加中场休息环节。对比《复联4》,124分钟的《惊奇队长》也没有特别长。

漫威在2008年推出了旗下首部超级英雄电影《钢铁侠》,由此开启了MCU电影宇宙世界。MCU一共分为四大阶段,《惊奇队长》划分在第三阶段,为之后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提前做铺垫。

第三阶段电影共有十部,目前已经上映包括《美国队长3:内战》,《复仇者联盟3》,《蚁人2:黄蜂女现身》等在内的八部影片,《惊奇队长》和《复联4》将为该阶段划上最圆满的句点。

对比已经上映的八部影片来看,《惊奇队长》的电影时长只能排在倒数第三位,仅仅高于《奇异博士》(115分钟)和《蚁人2:黄蜂女现身》(118分钟)。

“惊奇队长” 卡罗尔丹佛斯被称为MCU史上最强超级女英雄,她原本是一名人普通人类,因被克里人的能量光束击中从而获得了超能力,之后被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挖掘,才有了如今的“Captain Marvel”。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