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简晓莲生孩子变黄脸婆 参加同学会遭嫌弃

2019-02-16 15:01:34

《逆流而上的你》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作为《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接档剧,刚开播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该剧由马丽、潘粤明、孙坚、黄梦莹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境遇不同的三对情侣夫妻,最终修成正果,“逆流而上”的励志故事。

前几集中主要围绕着女主角刘艾怀孕一事,揭开现实生活中存在的种种问题。刘艾作为事业型女强人,觉得家庭条件不如预期,想要继续奋斗,但因为跟老板发生争执辞职,求职之际又怀了孕,她数次想要打掉这个孩子,下定决心是因为那次同学聚会。

同学聚会上,刘艾和其他同学都打扮的光鲜亮丽。跟刘艾齐名的班花简晓莲匆匆赶到,她的穿着遭到了同学们的嫌弃和鄙视,曾经在班里有不少追求者的班花简晓莲,穿着一件廉价的衬衣,戴着五十块钱的耳环,裤子上还有未洗干净的奶渍,身材变了样,脸上也是蜡黄没有生气,众人不敢相信面前这位邋遢的黄脸婆是曾经的班花。

简晓莲笑称,自己二十四个小时都在带孩子,连洗澡的时间都没有,晚上也睡不好觉,为了带孩子都练出了肌肉,生活的重担压的她喘不过气,哪里还有什么心思去打扮自己,有钱全都投给孩子了。她从光鲜亮丽的女人,变成了一个浑身挂着奶渍的家庭主妇。

眼前这个景象让刘艾无法接受,倘若有一天她变成这个样子,遭到周围人的嫌弃,她宁愿不要这个孩子。

而此时,在班里被称为“丑小鸭”的同学来了,她穿着一身名牌,皮肤光彩照人。令人意外的是,她也是个宝妈,但家里有两个阿姨轮着照顾,丈夫又是一个“富二代”,她每天的任务就是睡、购物、美容。

贫富差距改变了女人的生活,身为班花的简晓莲没有嫁给一个有钱人,所以熬成了一个黄脸婆,而嫁给了富二代的“丑小鸭”,却越活越年轻。这个对比还是蛮现实的,这种同学会也让简晓莲这种人“避之不及”。

刘艾因为这件事情坚定了决心,一定要努力奋斗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不能变得跟简晓莲一样,被熬成一个遭人厌弃的黄脸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7 11:48

爱自己才能更爱他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