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2云臻小可爱有点惨 追田净植被薛灵乔暴揍

2019-02-15 10:54:42

《我的奇妙男友2》田净植怀了薛灵乔的孩子,基因突变人和普通人类竟然能繁衍后代可是一大突破,因为肚子里的“小妖怪”,田净植身边聚集了太多心怀目的的人,云臻小可爱就是其中之一。

云臻和薛灵乔是同类,他是第一个发现薛灵乔因放血而休眠的基因突变人,原本他想救薛灵乔,没想到田净植出车祸,用自己的血复活了薛灵乔,“抢”了云臻的功劳。

这样来看的话,云臻称自己是薛灵乔和田净植的媒人一点也不为过。云臻活了三百岁,算是基因突变人中的“小鲜肉”,他颜值不输薛灵乔,性格比薛灵乔可爱,貌似比薛灵乔更有钱。

唯一的缺点就是花心了些,只要改掉这个毛病,云臻不失为理想男友。云臻之所以缠着田净植,就是因为田净植怀了薛灵乔的孩子。人类和基因突变人竟然能繁衍后代,田净植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个宝贝。

云臻虽然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却被田净植,薛灵乔嫌弃的要死。他对田净植各种倒追,狗腿,投怀送抱,叫老婆,明显是在挑战薛灵乔的耐心。

薛灵乔活了五百年,感官和体质进化的比云臻更强,所以两个人见面就开打,每次都是云臻被薛灵乔打趴在地。最“过分”的是,他在自己家打游戏都躲不过要被薛灵乔暴揍的命运,真惨兮兮。

云臻的出现虽然很突然,但他应该不是坏人,他是基因突变人不假,但他对人类没有敌意,也没有让同类称霸天下的野心,更不想承担责任,他是闲云野鹤,只想游戏人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