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乔欣方否认恋情 没想到还扒出了这层关系

2019-02-15 11:48:44

日前,有网友爆料在伦敦偶遇了杨洋和乔欣,两人一起逛街还在餐厅一起吃饭度过情人节,不过在网友的爆料中并未附上相关的照片,可信度并不高。两人恋爱的消息传出后,双方回应表示该传闻是假的。

对于杨洋乔欣恋爱绯闻,有媒体求证了双方的经纪人,对方表示:“没有的事,怎么可能,他们同学那么多年,要好早好了。”乔欣方面也回应称:“这个是假的。”

杨洋和乔欣乍一看并没有多少交集,两人在影视剧也没有什么合作。杨洋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乔欣则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既不是同学也没有合作关系,两人微博却是互关状态,所以曾被多次传出绯闻。

其实,杨洋虽然是在解放军艺术学院上的大学,但是在大学毕业后,杨洋曾经到中戏进修过一年,当时他和乔欣为同一级,所以经常一起上课,加上他们的班主任是刘天池老师,所以肯定是有交集的。

不仅是乔欣,杨洋和代超、王熙然都是同学,与这些人的微博也都是互相关注的。

最近,曝出的杨洋和乔欣两人一起在伦敦逛街,还购买了价值百万的名牌包,两人还在餐厅订桌吃饭,其实也是正常交际。两人是同学,如果在伦敦偶遇了,见面吃个饭也很正常,不一定表示恋爱了。

不过杨洋和乔欣毕竟是公众人物,粉丝数量众多,出点小绯闻粉丝躁动一下也是挺正常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