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艺两任校草同框 沈腾:我之后才是杨洋

2019-02-15 15:44:06

前不久,沈腾是校草的话题又双叒叕的上了热搜。其实沈腾是军艺校草这件事在娱乐圈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前不久,当年的军艺校草沈腾同框现任军艺校草杨洋同框的事情就上了热搜。一个是阳光帅气的少年,一个是圆圆脸甚至还有双下巴的大叔,这样的组合真的很难让人觉得和谐,然而现实往往就是这样出人意料,沈腾是校草这件事,居然是真的。

很快,就有网友们曝出了沈腾当年的一段采访视频,那个眉清目秀的男孩真的是沈腾?虽然不敢相信,但是小编还是不得不感慨一句,年轻时的沈叔叔绝对是小鲜肉级别的存在啊!可惜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现在的沈腾早已经成了一位胖胖的中年大叔,事实证明,岁月有的时候不仅仅是把杀猪刀,在沈腾的身上,可能还是一份加量版的猪饲料。

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沈腾没有年轻时那样帅气的颜值了,但是作为一名喜剧演员,他带给观众的欢乐是永远不会变的,不管是春晚舞台上的郝建,还是《西红市首富》里的王多鱼,沈腾都为我们带来了欢笑,有不少网友更是亲切的叫沈腾——“长在笑点上的男人”。

说起军艺的校草,除了沈腾,还有一个杨洋。作为一线小生,杨洋的颜值大家自然也是有目共睹的,但是现在,很多的小羊毛暗戳戳的表示:我不羡慕曾经的沈腾,只担心未来的杨洋!当年的沈腾也是帅的不要不要的,然而再帅的脸也抵不过中年发福的魔咒,小羊毛们现在只希望杨洋千万要“逃过一劫”啊!

其实呢,小编倒是觉得羊毛们完全可以放宽心了,因为现在的杨洋早已经沉迷举铁无法自拔了,前不久晒出的健身照更是荷尔蒙爆棚,其实不管是沈腾还是杨洋,本质上都是演员,他们所希望的就是为观众奉献出更好的作品,而这,也是所有观众们都期待的不是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