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来的那一夜程浩为什么没有痛觉 有得必有失

2019-02-15 18:39:13

《彗星来的那一夜》程浩意外穿越到平行时空之后,依然站在了人生巅峰之上,复制了原本世界中的成功,他在平行时空中的另一个自己陆鸿渐可就惨了。程浩穿越之后彻底失去了痛觉,真是应了那句“有得必有失”的名言。

在程浩穿越之前,陆鸿渐原本应该走上人生高峰,被万众瞩目,是他的意外闯入夺走了原本属于陆鸿渐的一切。他混的越好,陆鸿渐就越衰。他是娱乐圈当红炸子鸡,陆鸿渐就是永远没机会翻身的咸鱼。

程浩失去痛觉,无非有两个原因。第一:和陆鸿渐有关。第二:和林小小有关。先来分析第一条。每个时空都有自己的运行法则,万物都维持在相对平衡的状态。

程浩的出现违反了自然规律,他在这个世界得到了太多好处。自古就有过满则溢的说法,程浩得到这么多,自然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否则对陆鸿渐也太不公平了,这应该是他没有痛觉的原因。

第二条也不难解释。在原本的世界中,与程浩撞车不是别人,正是林小小。程浩穿越之后不仅遇到了平行时空的自己,还与林小小有剪不断的牵扯。

剧情已经证明,陆鸿渐并不能让程浩的体质发生改变,程浩却能对林小小的触碰产生反应,这说明,林小小应该是帮助程浩找回感觉的重要人物。

凡存在必有意义,陆鸿渐是程浩在平行时空的另一个自己,他对程浩必然也能起到关键作用,只是现在程浩还没解锁陆鸿渐的用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