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新电影上映两天票房仅100万 她跟丈夫吴京是两个极端

2019-02-15 17:39:52

情人节,王大陆和林允的电影《一吻定情》上映了,首日票房没有过亿,但也还算是不错的成绩。但其实情人节不止有《一吻定情》这个电影,还有许凯主演的《蓝色生死恋》和谢楠主演的《50米之恋》。

谢楠主演的这部电影票房极低,上映第一天加上第二天才100万的票房,而且第二日票房才累计6万元人民币,可见这部电影是完全没有一点号召力了。

也是,这部电影前期根本就没有任何宣传,不像《一吻定情》这部电影宣传的那么好。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记者余美仁与她的“克星”李十全的爱情故事:只要两人相距50米以内,余美仁就会出糗倒霉。为了完成采访任务,余美仁不得不在保持50米距离的情况下与李十全合作,却意外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听起来这个电影还是挺有趣的,这个设定应该很精彩,但票房成绩却这么差。谢楠是吴京的妻子,2008年起担任光线传媒旗下主打节目《娱乐现场》、《最佳现场》、《影视风云榜》的主持,她参演的电影不多,在《画壁》中饰演翠竹、《人再囧途之泰囧》中饰演秘书,《大话西游3》中饰演铁扇公主,还客串过杨幂和邓超主演的《分手大师》。

这是谢楠首次担任主演,可见她没有任何票房号召力。对此谢楠也在微博中对网友进行回应,有网友说谢楠票房才100万,还不如在家带孩子。整则回应都显得格外的大气,还把骂人的网友评论都给删掉了,她直言导演也是一个二胎妈妈,拍摄的时候她还没断奶,一路抱着刚出生几个月的娃。

网友看完以后表示:“生了孩子我也要继续那份小几千的工作,不为什么,女人还是要上班。”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姐姐你演戏没错,导演她辛苦也没错,拜托姐姐你挑挑剧本好嘛,或者劝劝导演多修改修改剧本也行,剧本真的是太差了,票房惨淡绝不是市场问题,而是剧本问题,今年春节档宁浩+周星驰+韩寒,都输给了吴京老师,输的不是市场,是剧本。”

吴京和谢楠真的是两个极端,一个是50+亿票房的男主,而且他主演的电影《流浪地球》票房也位居中国电影票房成绩的前五名,可谢楠连100万都还没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