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的你第三天收视率下滑 没有《知否》套播助力收视不稳定

2019-02-15 14:39:25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在播出的《逆流而上的你》,第三天平均收视率降到了1.093%,虽然在黄金段中还是排名第一,但是比起前几天的成绩可是差远了。

第一天套播的时候,《逆流而上的你》收视率破了2%,第二天套播收视率也高达1.83%,第三天就降到了1.093%,看来前两天的四集,的确是借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东风”,开了一个好头。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打破了湖南卫视近一年来的收视记录,上一次平均成绩破2%的电视剧还是周播剧《楚乔传》,看来想要打破赵丽颖主演的剧的收视率, 还需要赵丽颖自己的剧来对打。

《逆流而上的你》是现实题材的都市轻喜剧,能够“爆”的几率很小,即便是首播两日收视率颇高,但仍然没有带动多少的流量,潘粤明是凭借网剧《白夜追凶》翻红成为新晋流量的,但如今他的人气几乎已经消失殆尽,观众对他很有好感,但谈不上火热,只剩下固定粉丝们了。

《逆流而上的你》拥有目前这个收视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在2月14日当晚电视台的收视率大部分被中央频道的《中国诗词大会》给占据了,收视率巅峰值高达2.3%左右,除此外CCTV-6电影频道在播放雷佳音和佟丽娅主演的《超时空同居》,也分走了不少的观众, 拥有0.8%的收视率。

可见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播完以后,湖南台被分流严重,但所幸还有不少的观众仍然坚持追《逆流而上的你》,能够稳住1.0%收视率的大盘,已经胜过了其他四个一线卫视。

像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等频道播放的《我的亲爹和后爸》、《天下无诈》只有0.4%到0.8%的收视率,已经轻松被湖南卫视给碾压了。

只是没有了《知否》的套播,《逆流而上的你》收视率的确下滑的有些严重,网友也表示:“以后要靠你自己了!”没有别人帮衬你了,且看这部剧的收视率能够走多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