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李承鄞什么时候喜欢小枫的 捡玉佩之后就不一样了

2019-02-15 11:32:12

《东宫》李承鄞误以为是丹蚩人杀了他的兄长,所以一直想铲除丹蚩。因此李承鄞隐藏身份,化名顾小五接近小枫。一开始他对小枫很嫌弃,经历过捡玉佩,流沙事件之后,李承鄞对小枫的态度就不一样了。

李承鄞是从捡玉佩之后才对小枫产生不一样情感的。李承鄞原本很单纯,没有野心,根本不想卷入斗争漩涡。明远娘娘告诉他生母被害,还有顾家灭门惨案之后,李承鄞才坚定了自己的复仇之路。

小枫虽然是李承鄞的救命恩人,李承鄞最初对她其实挺没好感的。李承鄞是豊朝皇子,出身尊贵,见惯了宫里温柔的淑女。西州人生性豁达,不拘小节,小枫性子欢脱,某些行为举止可以用“粗鲁”来形容。

李承鄞抱着利用心态接近小枫,对她的态度一直很疏远。他怎么都没想到,不会水的小枫会因他一句话就到河底帮他捡玉佩,如果不是他出现的及时,小枫就要溺死在河里。

小枫见到李承鄞的第一句话是自己帮他找到玉佩了,当时小枫的眼睛亮亮的,很像夜空上的星星,李承鄞看小枫的目光都温柔了许多,有一瞬间的沉迷。

如果说捡玉佩让李承鄞对小枫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那么流沙事件则让李承鄞彻底对小枫改观。李承鄞被卷入流沙之后,小枫死死拽着李承鄞,坚决不放手。

面对这样的小枫,李承鄞在生死关头有一瞬间的心软,小枫那么善良,真心待他,他对小枫却只有利用和欺骗,看得出来他讨厌这样的自己,所以才会说出那句“对不起”。

李承鄞并没察觉到自己对小枫暗中生出了情愫,在他心里,最终是复仇的火焰盖过了愧疚,从他选择灭掉丹蚩的那一刻,就注定他和小枫之间有修复不了的裂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6 09:48

可怜的小枫,国破家亡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