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有多爱沈梦辰 女儿们的恋爱节目中暴露无遗

2019-02-15 17:30:26

最近 ,沈梦辰和杜海涛这对小情侣成为了大家眼中的最佳情侣模范,关于杜海涛有多爱沈梦辰也成为了粉丝与观众们热议的话题。

沈梦辰和杜海涛的恋情刚刚曝光的时候,网友们并不是特看好,沈梦辰和杜海涛似乎都是偏招黑的体质,在“恩爱小情侣”的人设成立之前,两个人的一举一动似乎都会引起争议。

但是自从真人秀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播出之后,杜海涛对沈梦辰的宠溺引来了不少观众的支持,很多网友也因此对两人转粉。

看了这档节目,最大的感受就是:杜海涛有多爱沈梦辰,杜海涛是怎么把沈梦辰宠成小公主的......

事实上,沈梦辰一直都对男友赞不绝口, 多次在综艺节目中夸赞杜海涛细心、温柔、体贴,有安全感。

据说,沈梦辰的爸爸一开始也不喜欢杜海涛,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爸爸就对杜海涛改变了想法,沈梦辰的家人们都很喜欢杜海涛。

杜海涛自然也是非常热爱沈梦辰的,大事、小事各个方面都能看出来,去沈梦辰家吃饭都会买上女友和其家人爱吃的水果。

嘴巴也很甜,关注沈梦辰父母的身体健康,夸赞沈梦辰妈妈长得美,叫沈梦辰起床的时候语气和动作都小心翼翼,温柔无处不在。

据说,2019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开始后,海涛跑到沈梦辰身边,猝不及防地献上了一个吻,杜海涛自己也说,其实不只是这一年,以前跨年整点时,他不管梦辰站在台的哪一边,都会走过去送上新年祝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6 11:51

这波狗粮很甜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