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久天长柏林首映 王源红毯上演我家少年初长成

2019-02-15 17:20:53

柏林时间2月14号,由王小帅导演执导的电影《地久天长》在柏林电影节首映,导演携众主创集体出国,来到了柏林电影节的红毯上。《地久天长》一片由王小帅执导,王景春、咏梅领衔主演,齐溪、王源、杜江、艾丽娅、徐程、李菁菁、赵燕国彰等主演。

影片中不仅有王景春老师这样的老牌戏骨,也有王源这样的小鲜肉,这次能够在柏林电影节上压轴放映,无疑是证明了影片的实力。《地久天长》围绕上个世纪80年代社会巨变下的两个家庭裂变展开,两家相隔三十年后再度聚首,秘密也终因年轻一代的坦荡而揭开的故事。

在电影中,王源饰演的是刘东的儿子刘星,正值青春期的少年往往总是叛逆的,从网上放出的剧照中可以看到,穿着一身校服的刘星坐在父母中间,一家三口的脸色都很阴沉,家庭间的战争似乎一触即发。这次能够和老戏骨们一起合作,对于王源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知道王源饰演的刘星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这次剧组主创集体来到柏林,作为主演之一的王源自然也没有落下。这不是王源第一次参加欧洲三大电影节的红毯仪式,早在去年,王源受某品牌邀请,走过戛纳的红毯,但是这次能够带着自己的作品一起走进电影节,相信这对于王源来说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经历吧!

在红毯现场,王源身穿一身黑色西装,西装上有着别致的金色刺绣,越发衬托出王源的儒雅气质。不得不说,王源是真的长大了。那个当年的小豆丁只一个转眼就已经变成了君子的模样,在红毯上的他不再羞涩,自信满满的他不禁让很多粉丝感叹:我家少年初长成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