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2S组织是好是坏 他们很难与人类和平相处

2019-02-15 10:17:52

《我的奇妙男友2》不仅出现了更多像薛灵乔一样的基因突变人,他们还在蝙蝠的招募下成立了“S组织”抱团取暖,虽然“S组织”打着帮助同类的旗号到处招人,但他们做的事情却很残忍,“S组织”很难和人类和平相处。

“S组织”里面全部都是基因突变人,他们听从蝙蝠的命令行事。薛灵乔曾经借助云臻的力量跟踪江医生,找到一处“S组织”囚禁人类做研究的秘密基地,不过他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发现了。

从“S组织”成员江医生和白露的对话来看,让基因突变人繁衍子嗣,壮大种族是他们的目标之一。在薛灵乔和田净植相恋之前,基因突变人根本不知道他们能和人类结合,并产下后代。

田净植的怀孕虽然让他们看到了希望,却有为关键的一点,基因突变人虽然也是人类,但他们和普通人类存在本质区别。人类和基因突变人的后代会是什么物种,拥有什么样的能力,体质脆弱的人类能不能顺利产下胎儿,所有的一切都是谜团。

从目前的发展来看,“S组织”暂时没有想害薛灵乔和田净植的意思,因为田净植的怀孕会是他们研究的一大突破点,所以白露一直潜伏在田净植身边保护她。

不过,这种心怀好意的举动并不能证明他们就是好人。“S组织”中的基因突变人称自己为“超级人类”,还暗中抓捕普通人类当研究用的小白鼠。

从这些方面来看,他们对自我有强烈的优越感,人类在他们眼中根本不值一提。基因突变人拥有超能力,还是不老不死之身,不太可能甘心屈于人下,永远藏着生存。他们想壮大自己,想繁衍后代,已经凸显出了对人类的敌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