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结局神总结 地球还活着战狼死了他儿子还活着

2019-02-15 10:14:55

《流浪地球》大火,票房超过了《我不是药神》,成为了中国国产电影的票房榜TOP5,而且这个排名还只是暂时的,票房还有上升的空间。而《流浪地球》中有很多细节值得网友的考究,相关的段子也铺天盖地,而我们要说的是《流浪地球》的结局。

有位喝醉酒的女生,对《流浪地球》结局的总结十分搞笑,但是仔细想想又很到位。这是她喝了酒之后搭乘出租车的时候说的,周围的朋友都被她逗笑。喝醉酒的女生表示,地球还活着,战狼死了,他儿子还活着,谁来保卫我们的地球。这段话让不少网友捧腹大笑。

其实醉酒女生是想说吴京饰演的刘培强死了,又因为吴京出演的《战狼》一二部很深入人心,估计女孩喝醉酒一时间转不过弯就直接说是战狼死了。而且还能够脑补出女孩一本正经说出“战狼死了”这四个字。

“战狼的儿子”自然是指《流浪地球》的刘启了。影片中,刘培强只身引爆木星,而刘启没穿防护服,由于行星发动机开启,周围地表温度适宜,所以刘启没有被冻死。所以“战狼的儿子”还活着。

至于谁来保卫我们祖国,虽然说是醉酒女生的呼喊,但其实无疑也表示了她对这部电影的一个期望,也是很多网友的期望。人死了,谁来保护地球,谁来保护我们的祖国。自然是下一代啦。《流浪地球》中韩朵朵和刘启也是意味着下一代,意味着希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