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除了一吻定情还有这三部

2019-02-15 18:02:35

今年的情人节一共上映了四部关于爱情的电影,分别是林允和王大陆主演的《一吻定情》、许凯赵露思主演的《蓝色生死恋》、坂口健太郎、绫濑遥主演的《今夜在浪漫剧场》,还有谢楠主演的《五十米之恋》。

这四部电影中《一吻定情》的票房最高,上映两天达到了1.2亿,第一天票房8600万左右,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吧,不过其他三部电影的票房成绩可就差远了,《五十米之恋》和《蓝色生死恋》的票房上映两天都在100万左右,成绩非常不理想。另外一部《今夜在浪漫剧场》的票房达到了700万,并且还在上升中。

票房差距这么大,宣传是一个方面,除了日本的那部《浪漫剧场》之外,其他两部电影完全没有这么大的宣传预算,而《一吻定情》从年前就已经开始发布宣传片、预告等,人气自然颇高。但比起宣传程度,现在的票房成绩也不能算很理想。

谢楠主演的这部《五十米之恋》主要讲述了记者余美仁与她的“克星”李十全,如果两人距离在50米以内就会发生倒霉的事情,所以两个人一直相距50米进行交往,是一部爱情喜剧电影。

但谢楠跟男主角完全没有抗票房的能力,其次这部戏的剧本也不怎么好,目前排片仅0.01%,可能一天在某个影院中只有一场。

《蓝色生死恋》的票房基本上都是孟美岐的粉丝贡献的,在微博上可以看到有的粉丝一个人就买了五张,但效果依然不好,再怎么有钱,仅凭几个粉丝也不可能让这部电影回本。

电影主要讲述了两个同天出生的女孩儿因无意间被掉包,从而牵连出几位主角间命运的错位和爱情的纠葛,是根据宋慧乔主演的那部进行改编的,不过口碑非常不好,这几位演员也都是新人,几乎没有什么票房号召力。

《今夜在浪漫剧场》讲述了从黑白电影银幕中穿越到现实世界的美雪公主,与头号影迷牧野健司相遇且相恋的故事,这部电影的质感非常不错,而且也很浪漫,不过因为是日本爱情故事,所以在本土有些“水土不服”,并且缺乏宣传,所以票房成绩很不理想。三部电影的票房加起来,才只有《一吻定情》的十分之一,可见电影宣传有多重要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