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炻什么时候喜欢花不弃的 原来刚见面时就有好感了

2019-02-15 16:01:10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男二号东方炻上线的时间不算太早,他出现的时候救回了花不弃的性命,不过这也只是因为外祖父萧九凤的吩咐。那么东方炻是什么时候开始对花不弃产生感情的呢?

其实,东方炻刚出现的时候,就不排斥花不弃。他救花不弃的时候,对身边的人说,朱府的这个小姐长相还是蛮符合自己的口味的,不过这时候仅仅是好感。

后来,花不弃多次冲撞东方炻,两人斗智斗勇,东方炻才对这个女子产生了兴趣。此时,花不弃也仅仅是勾起了东方炻的好奇心。

真正让东方炻动心的应该是花不弃在他面前哭的时候。当时,东方炻为了报复花不弃,将云琅和林丹沙关在一起,试图成全两人。他怎么能一人看这场好戏呢?所以他花钱将花不弃请来一起看,谁知道,花不弃看到云琅的样子后,着急了,在东方炻面前乱了手脚,哭着跪在东方炻面前,让东方炻放了云琅。

这个时候,东方炻的表情和以往都不太一样,以前他总是以能整花不弃为乐子,这次本以为花不弃也会想出方法对抗他,没想到,竟然把她给惹哭了。

美人落泪,东方炻的内心可谓是五味杂陈,有了一丝丝心疼。从这里开始,东方炻对花不弃开始有了感情,加上后期,东方炻遇到了强力的竞争对手陈煜,这激起了东方炻的好胜心。

东方炻对花不弃并不是一见钟情,而是在相处的过程中慢慢爱上的,只是这个人他似乎不自知,爱人的方式也不算太高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