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求撤热搜后转发袁弘有孩子的微博 这波操作有点心酸

2019-02-14 13:51:57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在这一天,有的影视作品借机宣传,有的明星发布有孩子的喜讯,比如陶喆,还有袁弘。这些都是大喜事。然而有个明星却忙着辟谣,还求新浪撤热搜。这个人就是胡歌。

其实胡歌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造谣即将公布恋情了,这种戏码在很久之前就有过,甚至还有女主的信息,是胡歌的同门师妹,之后胡歌所在的公司发声明辟谣。但是这一次,就在情人节前夕,胡歌又被人造谣说会公布恋情。这一次,胡歌本人下场辟谣,称自己是单身汪,还要求新浪把热搜给撤了。

本来这事到此也该告一段落了。however,胡歌在发表辟谣的消息之后,看到袁弘发文晒自己孩子的照片,他忙着转发,称:小袁,你终于来啦。而胡歌的粉丝也是哭笑不得:“老大你这条和上条微博对比好心酸哦。”“太惨了,先是情人节前夕承认自己是单身狗,再是转发已婚好友的儿子,哈哈哈哈哈。”

确实很心酸啊,袁弘都有孩子了,胡歌还孑然一身。之前还有一个“仙剑留守儿童”的梗,说的就是胡歌。胡歌入行多年,塑造了无数的经典角色,在经历过车祸之后,他更是沉下心来磨砺自己。后来《琅琊榜》的成功,让胡歌就此一鸣惊人。

但是事业如日中天的胡歌,他的感情大事真的令网友操碎了心。每次只要是跟胡歌有交集的明星一旦宣布有另一半了,或者结婚了,胡歌总是成为网友第一时间的催婚对象。一直到现在,有的人都直接造谣胡歌恋情消息了,虽然说这种事情很可耻,但是也能够从侧面看得出网友真的很关心胡歌的感情生活。

那么胡歌会在什么时候公布恋情呢?莫名还有些小期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