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黄金单身汉大盘点 哪一个你最想领回家

2019-02-14 15:47:0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不仅是朋友圈躁动,就连娱乐圈的黄金单身汉也免不了被单身粉丝们拿出来调侃一番。娱乐圈黄金单身汉这么多,哪一个才是你最pick的呢?

说到近年来最受关注的黄金单身汉之一恐怕要属胡歌了,不论是谁公布恋爱、结婚的消息,胡歌总是能跟着上一波热搜,虽然胡歌也想脱单,但是能遇到合适的对的人实在是太难了,恐怕老胡也不想将就吧。只是逢年过节,胡歌就要上热搜被催婚,也是有些难过了。

除了胡歌,《仙剑》剧组的另一个黄金单身汉彭于晏也经常被网友催婚。彭于晏近年来在内地人气十足,经常在各大电影中现身,结实的身材让姜文看了都忍不住去摸两下,可见彭于晏的魅力。

作为仙剑两大留守儿童,两人每次被催婚,都拿彼此来当挡箭牌,只是如果有一天,两人其中一人公布恋情,另一方恐怕会有些惨吧。

除了仙剑两大留守儿童,马天宇也是娱乐圈的一大令人眼馋的单身汉。早些年,马天宇因为一首《该死的温柔》走红,随后他进军演艺圈,出演了几部作品反响还不错,如今,他事业有成,只是感情一直没有着落,至今单身,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女孩子才能收下这尊男神。

这三位黄金单身汉在娱乐圈都是炽手可热的人气star,只是男神们可不要一直忙着事业,忘记自己的终身大事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5 13:19

别说了,我都要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