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颜值巅峰时期照片 活脱脱的小鲜肉

2019-02-14 18:38:04

最近,潘粤明主演的两部电视剧正在播出中,分别是《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和《逆流而上的你》。

潘粤明如今已经44岁,虽然如今依旧帅气十足,观众缘火爆,但是翻出潘粤明言之巅峰时期的照片,还是被帅了一脸。

潘粤明因为在网络剧《白夜追凶》中一人分饰两角,凭借强大的演技刷新了观众们的认知,收获了不少人气共和关注度。

在《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潘粤明饰演的是男主角陈玉楼,卸山群盗的魁首,可惜的是,《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是双男主设定,唯一的感情线是高伟光饰演的鹧鸪哨和辛芷蕾饰演的红姑娘。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陈玉楼却不能有姓名,最终还做了两人的保媒人。

在《逆流而上的你》中,潘粤明饰演个性执拗,为人正直的现代都市好老公的典范杨光,和马丽首次搭档就碰撞出了不少火花。

剧中潘粤明和马丽饰演一对经济拮据的新婚小夫妻,两人因为金钱和孩子苦恼不已,但是杨光是一个很有担当的好男人,面对妻子的事业和怀孕,自己咬牙死撑到底,最终夫妻二人终于苦尽甘来。

潘粤明在表演上很有实力,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居然不是表演专业的,而是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影视制作专业,潘粤明在演绎上很有爆发力,对饰演的每个人物性格都拿捏的准确到位,是演艺圈公认的演技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