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扮演者李彩桦宣布结婚 老公是圈外人在内地做生意

2019-02-14 16:26:46

情人节这一天真是喜事连连,先是袁弘和张歆艺的宝宝出生,然后是陶喆得子。结果《回家的诱惑》中艾莉的扮演者李彩桦也宣布结婚,情人节这一天娱乐圈可真是忙啊。

2月14日,李彩桦在社交网络上宣布婚讯,发文称:“Rain + Eric = Mr & Mrs Huang ”,香港媒体也拍摄到了李彩桦跟高大男友逛街的甜蜜照。

李彩桦男友身材高大,在街上李彩桦还亲自将零食喂到男友的嘴中,被媒体拍摄下来。香港媒体爆料称,男方在内地做钢铁生意,两人已经恋爱半年。

李彩桦是香港女演员,因为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女二号艾莉而在内地走红,最近内地网络又掀起了“回忆《回家的诱惑》经典片段”的风潮,“明明白白洪世贤”、“寻找刺激珍妮弗”等都成为网友调侃的表情包,尤其是艾莉跟洪世贤偷情的这一段剧情,更是成为网友恶搞的“经典片段”。

艾莉在洪世贤家里跟他偷情,并且穿上了品如的衣服:“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咯。”洪世贤回道:“你好骚呀!”

李彩桦是2001年因信用卡广告出道的,同年签约正东唱片,虽然签约了唱片公司,但一直以来都是以演戏为主,在2006年的时候就选择来到内地发展,演过《昭君出塞》、《杜拉拉升职记》等,其中《回家的诱惑》最火,以平均3.43%最高5.23%的收视率刷新了自2006年以来省级卫视电视剧的最高收视率。

李彩桦今年35岁了,已经是大龄剩女,不过所幸找到一个爱她的老公,两人已经喜结连理。老公是圈外人,但身材高大看起来也非常的帅气,还在内地做生意,或许李彩桦婚后也有可能继续在内地发展演艺事业也说不定呢。艾莉终于要跟洪世贤说拜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5 11:02

至今记忆尤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