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刮完胡子颜值暴增 难道要出新专辑了

2019-02-14 18:24:44

2月14日,周杰伦和爱妻昆凌的同框照片被公开,照片中的周杰伦看起来消瘦了不少,刮掉了胡子,十分精神,也比之前更加帅气。

周杰伦也有颜值巅峰的时期,和昆凌结婚之后,因为“幸福肥”的原因,颜值上自然下滑了不少。

此次周杰伦刮掉胡子,立刻帅气了不少,有很多粉丝认为,周杰伦这是要出新专辑了。

据了解,周杰伦和昆凌的这张同框照片是昆凌在社交网络公开的,照片中周杰伦的手搭在昆凌肩膀,十分自然,看起来两人甜蜜又恩爱,刮掉胡子的周杰伦被网友调侃:简直年轻了十岁。

对于调侃,周杰伦竟然亲自留言恢复称:“谁的脸这么嫩”,昆凌则回复:“我。”

其他粉丝也纷纷留言:

“胡子都剃了,破案了,要出新专辑了,专辑封面就是那剃下的胡子。”

“周杰伦刮胡子像极了要出专辑的样子。”

“这像是新专辑封面吗?”

周杰伦比昆凌大14岁,周杰伦出生于1979年1月18日,昆凌出生于1993年8月12日。

两人刚刚传出恋情的时候,很多粉丝并不满意昆凌这个“杰伦嫂”,但是昆凌的情商很高,从来没有借机炒作,消费过男友。

粉丝们将一切看在眼里,渐渐接受了昆凌,周杰伦和昆凌大婚之后,两人迅速生下一女一子,大女儿名为海瑟薇,英文名字含意“Hannah(昆凌)+thaw(融化)+Jay(周杰伦)=Hathaway”。儿子名为罗密欧,周杰伦曾说自己很喜欢小孩子,想要生一个篮球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