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演的湘琴口碑褒贬不一 难超未来穗香和林依晨

2019-02-14 15:02:03

由林允,王大陆主演的电影版《一吻定情》于情人节(2月14日)正式上映,林允版湘琴从选角开始就伴随着争议,有的网友对林允表示支持,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版湘琴实在难以超越林依晨,未来穗香这些经典版。

《一吻定情》原著为多田薰所著的漫画《淘气小亲亲》,讲述身在F班的相原琴子暗恋校园男神入江直树从而引发的一系列追爱故事。《淘气小亲亲》被誉为“恋爱圣经”,风靡亚洲,改编了多版影视作品。

在林允之前,未来穗香,林依晨都饰演过该角色。未来穗香扮演的湘琴以“萌”取胜,虽然湘琴笨笨的,经常好心办坏事儿,但她身上有直树都没拥有的闪光点,所以直树才会被这个笨蛋女孩吸引。

林依晨版湘琴靠实力圈粉。平心而论,湘琴很多地方都很做作,将做作演出自然感是对演员演技的一大挑战。林依晨有“偶像剧女王”之称,拼演技最没在怕的。

有“前辈”在前,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何导演会选林允接棒出演湘琴,陈玉珊曾经这样回应网友,她表示自己是被林允的“天然蠢”吸引,这是触发她的点。

抛开有色眼镜,林允和袁湘琴其实蛮有契合度的,林允长相甜美,有时候也很呆萌,这些恰恰都是袁湘琴身上的特质。从终极预告来看,由她饰演的湘琴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甜”,不妨期待一下新版湘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5 10:18

还是喜欢林依晨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