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终于大结局 剧情光看预告就足够了

2019-02-13 16:58:24

播出了近两个多月,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今晚终于迎来了大结局!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自播出以来,收视率方面一直持续领跑双网,并成功破2,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2019开年收视之王”。

可是命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湖南卫视竟然用了套播的方式来播出《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大结局。

不过,好在被套播的《逆流而上的你》剧情也是非常精彩的,又有人气、实力演员潘粤明和马丽坐镇主演,所以,想来收视率也是不会差的。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结局最后的改编,令大家都是非常满意的,小说版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小公爷齐衡这个人物角色是非常悲情的,在电视剧中,齐衡真心爱上了续弦大娘子申氏,和顾廷烨的情谊恢复如初。

盛明兰也终于在大结局最后才明白何谓真爱,对顾廷烨的感情越来越亲密,夫妻两人虽然聚少离多,却也没少撒糖。

原著小说中,朱曼娘并没有死,在昌哥儿因病去世之后就毫无杀伤力,变得疯疯癫癫了,电视剧中,朱曼娘想要杀害盛明兰的儿子,连自己的亲生女儿也不顾,常嬷嬷为了保护两个孩子只能将丧心病狂的朱曼娘打死。

小说中,小秦氏的儿子被乱军杀死,电视剧中小秦氏的儿子一直顾念和二哥顾廷烨的兄弟情义,反倒不满母亲处处陷害哥哥,结局被小秦氏推下枯井,得以保全性命,这一点改编的也令大家非常满意。

虽然《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结局的剧情已经从预告中就能看完,但是完整版的大结局相信大家还是会仔细观看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