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俄罗斯宇航员马卡洛夫谁演的 阿尔卡基资料介绍

2019-02-13 14:55:40

《流浪地球》俄罗斯宇航员马卡洛夫是刘培强在空间站关系最好的同事兼朋友,刘培强给他取了非常接地气的昵称“老马”。老马最后因为救刘培强而死,这个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饰演马卡洛夫的是俄罗斯艺人阿尔卡基沙罗格拉茨基(Arkady Sharogradsky),1966年9月23日出生,家乡是圣彼得堡。

阿尔卡基是非常有才华的艺人,他不仅从事影视表演,同时还是电视台资讯和经济节目主持人,他能很好的平衡自己这两种身份。

在与中国剧组合作《流浪地球》之前,阿尔卡基在影视作品演过各式各样的角色,黑手党,警察,商人,军人等等。阿尔卡基在媒体采访中曾经大谈自己拍摄《流浪地球》背后的故事。

众所周知,吴京是和阿尔卡基有最多对手戏的人,阿尔卡基对吴京的评价十分高。虽然他和吴京虽然有国别之差,语言不通等问题,但两人有一见如故的感觉。

他开的玩笑吴京秒懂,吴京抛的梗他也能心领神会。阿尔卡基对戏中“老马”这个人物非常满意,他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受到中国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阿尔卡基的表演无疑是成功的,虽然老马的戏份不多,但他与刘培强之间的兄弟情,以及最后为救刘培强而死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