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曾经改兰陵王的剧本 直言时间紧迫没有告知编剧

2019-02-13 09:45:45

翟天临该剧本的事情曝光之后,引起了网友的讨论。据悉,翟天临曾经改了《兰陵王》的剧本,还弄了一个修改大纲给制片人。这其实很不尊重编剧。但是翟天临并不在意此事。

原来,翟天临接过《兰陵王》的剧本之后就动手改剧本,给了一个修改大纲,进组拍摄第三天之后,剧方就决定要给翟天临加戏,第20集之后,加多了一倍的戏份。有人提问:就跟冯绍峰差不多吗?翟天临回忆称:可能在第15集开始往后,应该差不多了。

冯绍峰可是这部戏的主演,而翟天临的戏份和冯绍峰的戏份差不多,就等于是另外一位男一号了。

改剧本这种戏份,其实应该跟编剧说一声才对,然而,翟天临却说:反正制片人答应了,我就没跟编剧说这事,因为时间紧迫,没有那么多时间讲废话。这句话,从侧面可以看出,编剧的地位是有多低。而《兰陵王》的编剧是陈玉珊。她所创的很多剧本在台湾地区很吃香。

当然,对于加戏这件事,有的网友觉得不能够以偏概全,毕竟翟天临是真的有演技,他出演《兰陵王》的高纬,确实演的不错。而且加戏这件事,演员只是提供了建议,而决定给翟天临加戏的是剧方的人员,拍板也是他们。如果剧方不同意,翟天临也没有办法加戏。

但是对于翟天临说的那一句:“没有那么多时间讲废话。”会让人感到不快,让人觉得他不尊重编剧。无论是不是有意说,这话给人的感觉就是态度不友好。还让人觉得他很高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4 14:14

墙倒众人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